很喜欢流萤里面的剧情,开始是严若钦,宇文旭平平淡淡相遇相识,很温馨的感觉。剧情不紧不慢,娓娓道来,很喜欢,超级赞!
作者福小熙的文字很有冲击力,对男女主严若钦,宇文旭的感情总会有一种感同身受的感觉,让追文的我难以自拔,被带入的很深。经常会想象自己是主角。
喜欢《流萤》里面主角的性格和行事风格,福小熙的文笔也很好!
文笔流畅,剧情紧凑,内容有趣,总会有些段落看了不禁哑然一笑,让人看了就一直停不下来,《流萤》是一本非常好看的书,作者福小熙也努力,可以推荐,就我个人喜欢而言给五分不算多!!
我看了,《流萤》这本小说感觉还不错,全部看完,觉得行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