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比谁贱》这本书给我的感觉很好,我比较喜欢HE、都市情缘、都市类的书,所以看起来很上瘾。文章逻辑性也是很强的,不是一般的爽文。比一般的小白文耐看多了!
不成魔不能活写的《谁比谁贱》这本书情节紧凑,前有伏笔,后有呼应,但可惜的是有些章节给人一种凑字数的感觉,不过在HE、都市情缘、都市的小说中,这本书已经写的很不错了。
我个人觉得《谁比谁贱》真的很好看耶,男主特别的个性,虽然有点偏执狂,但是为了女主愿意改变啊。女主也是超可爱的。反正反正反正我就是觉得很好看,唯一不满足的就是一点点的更新,每次看完我内心都是抓狂的,恨不得一口气全看完。一天下来,至少要打开这本书四五次,看看有没有更新。作者成功的吊着了我的心~~
非常喜欢,不成魔不能活的文笔特别好。而且我就喜欢看《谁比谁贱》这种书,感情线不重要的那种。哈哈。
我不知道作者不成魔不能活其他书怎么样,《谁比谁贱》这是我看的第一本HE、都市情缘、都市文,我很喜欢,真的,写的特别好,比写一些小白文强的多,让人有惊艳的感觉,会一直支持!
这本《谁比谁贱》真的超级好看啊!感觉自己好幸运啊,发现了这本宝藏!文笔也很好,剧情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