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灵节之死》的人物刻画很不错,文笔很好,阿加莎.克里斯蒂加油,第一次读他的书
《万灵节之死》虽然看着不错,但是不得不说,你抄袭啊,抄袭天道图书馆,毒殿冒充特使师伯那一段跟天道图书馆基本上是一模一样
很好看的一本言情、同人美文、校园书,作者阿加莎.克里斯蒂文笔很好,人物性格清晰,感情细腻,有点百看不厌。现在已经是二刷了,你们也快点入坑吧。
给你五颗星因为我喜欢看言情、同人美文、校园文,作者阿加莎.克里斯蒂大人更新太慢了~
个人而言很喜欢《万灵节之死》这本书,虽然波折危险,但男女主艾瑞丝,乔治,史提芬是真好,剧情也不拖拉,很喜欢的一本书,意犹未尽。希望作者出更多好的作品。
说实话,《万灵节之死》是我看的最好看的了,没有那么多撕逼大战,无聊剧情,整条线还很有令人感动地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