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是一本非常好的书,很贴近生活。里面的内容让人十分感动。
我不知道作者无码其他书怎么样,《小人》这是我看的第一本古典、大陆、异世文,我很喜欢,真的,写的特别好,比写一些小白文强的多,让人有惊艳的感觉,会一直支持!
一枚新粉,请注意查收,剧情挺好,文笔也挺好的,就是男女主李包子,萧仁,听雨的描写有点少了,希望作者无码大大继续加油,全五星好评支持一下,希望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挺好的,虽然还没有看完,但是情节还是不错的,写得很棒,望作者无码大大继续加油,再接再厉!
《小人》故事情节不错,写得也算用心,就是文字功底欠缺了点,错别字多了点,总得来说故事还不错,值得阅读。
《小人》很不错这本书,越看越有意思,情节人物都不错,有点震撼,求多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