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主大人,求包/养》很好,幽默风趣,语言精炼,毫不啰嗦,故事设计合情合理,文笔生花,可看出作者木槿潇尘功底深厚,给五星都太少。
温暖人心,好看!看完这本《金主大人,求包/养》,好想再回到二十岁。不知道为什么!
《金主大人,求包/养》这本书有血有肉,看了前三章就喜欢了,写得很真实,不浮夸。喜欢这类型。
不错,看了还想看,更新也快,虽然有点很小的瑕疵,但故事路线、剧情与伏笔都很不错,很难得了,作者木槿潇尘加油!
《金主大人,求包/养》很好看这本书啊,男女主子黎,夏茵,苏珩的性格我很喜欢,作者木槿潇尘大文笔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