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斗战神王写得很细,人物心里想法和做人处事都写得很详细,特别喜欢主人公雷洪,雷行,方寒。
作者苜川大大,我一直在支持你的书,很好,尤其是人物雷洪,雷行,方寒刻画,写得非常好,还有自创诗句,搞笑幽默,我会一直支持你的!能不能快点出新作啊!
《斗战神王》这本小说怎么说,作者苜川的文笔不是很好,只能四星,是我书荒来看得还不错的一本丹药、东方、仙侠佳作
《斗战神王》这本书逻辑推理很好,把细节联合在一起又恰到好处,给人一种想看下的想法。
个人比较喜欢丹药、东方、仙侠的小说,而且斗战神王里面的故事情节写得很好,值得多回味一下。
作者苜川的书没什么好评论的,就一字好。好的书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它就是单纯的一本好书,第二种是要考虑到作者(一些外界的因素)写作的背景和写作时的思想。在我看来作者这两点都有,就我个人来讲我是非常敬佩作者的。
作者苜川对人物的描写却比较深入,情节看似与大多的丹药、东方、仙侠小说一样,却有不同情节搞笑却不失正经,看似狗血却依旧有包含人生哲理,总结八个字:笑与泪,欢喜与深思。绝对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