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这本《情商》已经很久很久了,当时把这本书推荐给其他人看的时候,他们都说不好看,现在终于看到有一个人跟我品味一样了
《情商》这本书真的很不错,文笔细腻,人物内心情感丰富,希望作者魏育民大大给个完美结局。
说实话,特别喜欢作者魏育民写的《情商》,好搞笑啦哈哈哈,结局让人意犹未尽,却还不错...
《情商》这本书有血有肉,看了前三章就喜欢了,写得很真实,不浮夸。喜欢这类型。
开头写的那么完美,男女主雨凤,欣雨,小天之间的沟通比较少,结尾也写的比较圆满,作者魏育民大大水平很厉害。加油支持
《情商》这部小说很不错,情节很深入人心,不过希望作者魏育民越写越好。
温暖人心,好看!看完这本《情商》,好想再回到二十岁。不知道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