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医》这本书真心不错,作者羌塘文笔很好,挺写实的故事情节。
《丑医》写的挺好,一章扣一章的,很通顺,挺好看的,没有因为是免费的就写的糟糟的,五星好评,赞一个,感谢作者羌塘,么么哒
个人觉得《丑医》这本写得还不错,就是白景尘,君元宸两人的恋情发展得慢些,其他的很精彩,内容比较丰富,个人比较欣赏这种文章,棒!希望作者羌塘再接再厉!
羌塘写的《丑医》这本小说贴近现实,人物性格丰满,形象,有血有泪。是本难得的好书。
作为一个老书虫,感觉这本《丑医》真的很不错,有一些看点,剧情也很好
作者羌塘写的很是深入人心,给人遐想的空间,《丑医》还是很好的。
怎么说呢,《丑医》这本书写的确实是不错,思路清晰有内涵,看了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不同于其他古代鬼怪、美男、恐怖类的小说,嗯,可读性很强,自带笑点也很多。总之很棒! 我没有作者羌塘那么好的文采,只是把最想说的表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