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确实不一样的书,《我一个精神病,不怕鬼很合理吧/我,吃鬼就变强》不是水文,不拖拉,不繁琐啰嗦,很好看!很精彩!喜欢男女主白渊!期待作者大大写出更好更多的作品。
加油三风11,写的很棒,人物白渊刻画的生动细腻,并且符合人物的背景,是本不可多得的好书,分享支持一下。
《我一个精神病,不怕鬼很合理吧/我,吃鬼就变强》这本书的情节比较接近现实,有喜有忧,有黑暗也有温暖,不是虐恋的揪心,这个构思是非常好的。
特别喜欢的是男女主白渊,塑型得特别饱满。爱吐槽,很欢脱,三观正直。三风11大大一生推。不开玩笑,作者太叼了,值得关注。
《我一个精神病,不怕鬼很合理吧/我,吃鬼就变强》是非常不错的一本小说,作者三风11描写细腻,人物形象生动,有些地方又略显幽默,想象力丰富。虽然有些人评论说套路老套,但是天下小说那么多,大纲相同是不可避免的,在旧套路的基础上创新就是值得推荐的……
喜欢《我一个精神病,不怕鬼很合理吧/我,吃鬼就变强》这本书的风格,也喜欢主角白渊为人处世的原则。希望作者三风11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