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本书《我们不是分手了吗》从当初的十几章追到现在,是真的很好看,尤其是男女主秦如雁,秦桐不,高主任性格是我喜欢的类型。看本小说,也学到了不少。
好不容易看到的好书,强烈推荐,《我们不是分手了吗》这书情节感人,开局平淡中温馨故事情节紧凑,希望作者似川就按着这种风格写这本小说后期不要改的面目全非。
真替错过了《我们不是分手了吗》这部小说的朋友们遗憾,赶紧看吧!跌宕起伏,带入感挺强的
挺喜欢的,主人公的风格很好,总之希望作者似川大大加油!顺便更快点!
作者似川的文笔细腻,贴近现实,引人入胜,是我喜欢的风格,盼新作。
似川写的很好,《我们不是分手了吗》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人物性格鲜明。作者大大能不能更新快点啊
《我们不是分手了吗》这本书很好看,特别真实,符合现代,很喜欢男女主秦如雁,秦桐不,高主任,特别喜欢,大大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