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教同人)赛博世界就我不是精神病》这本书看完了,男女主reborn,纲吉,大卫的故事很好,在情节的联系上也不会觉得生硬,起承转合都能彰显作者的功底,确实不错,五星推荐!
《(家教同人)赛博世界就我不是精神病》是很好的小说,让读者代入感很好,感觉身临其境,总体来说很不错的一部穿越小说,非常值得一看,
说实话我很喜欢《(家教同人)赛博世界就我不是精神病》主人公性格脾气很对我胃口剧情一般般但是真的好喜欢主人公的性格
《(家教同人)赛博世界就我不是精神病》这本书的设定非常不错!而且,并不是那种无脑流!看起来非常有意思!很不错,望作者继续努力不要太监
《(家教同人)赛博世界就我不是精神病》除了开头有一些不太完美与结尾太仓促以外没有什么不好的,给四星
追过作者大大好几本书了,大大的书每本各有不同,《(家教同人)赛博世界就我不是精神病》这本小说不落俗套很有新意,对reborn,纲吉,大卫的性格刻画细腻却不过分偏执,很是引人遐想,希望结局能够温馨甜蜜,加油!高分推荐,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