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久夜文笔不错,故事也娓娓道来,期待《(火影同人)死神忍者》接下来的发展。
《(火影同人)死神忍者》挺好看的,是写的挺复杂的,但是情节都能接的很好。我很喜欢
这是我看过最爽的穿越、同人文了。作者久夜写的恰到好处,拿捏得当。剧情发展既合理,又紧凑,吸引人,是本不可多得的好书。
《(火影同人)死神忍者》的人物刻画很不错,文笔很好,久夜加油,第一次读他的书
《(火影同人)死神忍者》这本小说很好,剧情很棒,其他也很好,很喜欢主角夜火的人物性格。好看,推荐!
看了这么多的穿越、同人小说,他们的套路都差不多看都看腻了,《(火影同人)死神忍者》这本书不错,十分有新意,文笔也很好,看到几个情节我都哭了。必须推荐给大家看一看!
炒鸡喜欢,条理清晰,情节也非常棒,非常有意思,就是太短了,有点意犹未尽,加油,作者久夜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