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写的很不错,也看同人类小说好多年了,能看完的小说也不多了,《(宫崎耀司同人)宫崎耀司同人之学长求嫁》这本书确实不错,话不多说,五分送上!
文笔挺好的,就是男女主朝苍纯,宫崎耀司的描写有点少了,所以显得内容不够紧凑,总的来说较为满意,5星好评送上,希望作者绯色矢车菊大大继续加油,以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宫崎耀司同人)宫崎耀司同人之学长求嫁》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 文笔诙谐幽默 读本文带入感很强 觉得身临其境 和书里的主人公一起爱一起恨。很喜欢作者绯色矢车菊的文笔,希望能继续保持。
绯色矢车菊写的书,必须五分好评哦,她的每本小说都非常值得看!好同人哦,很好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