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症》很好看,作者玉寺人文笔很好哦!而且描写的很仔细!
我觉得《痛症》这本书特别好看,很新颖,文笔很好很有趣。ヾ(^▽^*)))
《痛症》这书就是一个平凡人靠自己臆想生写出来的,跟一些对军事题材狂热的作者没法比,写的俗套也没有做好主刚方向。介意作者看一些佣兵方面的书,了解多一些。
玉寺人文笔深厚,心思独特,可谓是一篇很不错的高干、青春校园、傲娇小说 《痛症》讲的故事并不作让人感觉很真实
《痛症》这本小说写的还是不错的,觉得大家好看看的,内容还是蛮丰富的。
本人很喜欢这种现代高干、青春校园、傲娇文,不虐不作,白莲少,打脸多。作者玉寺人文笔细腻,错别字少。推荐推荐,更新快点就好。
这书《痛症》情节写的非常好,男女主喻落吟,白寻音非常的甜,作者玉寺人文笔也很好,我已经入坑了,你还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