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为一个十年的老书虫,首次发表评论,《天马行空》这本书我只看了三分之一,故事情节可以,主角性格也可以。
《天马行空》这本书内容丰富,故事情节生动形象,是一本很不错的好书!!!
故事情节虽说老套了一些,但是引人入胜的却是书中人物。人物有鲜明的个性,活灵活现的艺术灵魂。对比与其他小说,《天马行空》这本书主角江婷慕安江故深的性格也比较好。
平淡但不乏味,细水长流意犹未尽,《天马行空》是很赞的一本书,人设都很喜欢,司马紫烟加油~写出更好的文~
《天马行空》这本小说故事情节有点不太让人理解 可能是还没有看完吧 总而言之还不错 希望作者司马紫烟继续努力。
本书《天马行空》主题新颖,内容耐看,人物的刻画也较用心。结局也十分幸福美满。总体来说值得一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