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倾城废后》挺好看的 觉得前期有点不好看 但后面故事情节发展起来就有意思了 还是我熟悉的行脚
作者若儿菲菲的文字很有冲击力,对男女主玄寂离,秀珠,窦涟漪的感情总会有一种感同身受的感觉,让追文的我难以自拔,被带入的很深。我入坑了,感觉很爽,大家一起来入坑呀。
作者若儿菲菲大大,我一直在支持你的书,很好,尤其是人物玄寂离,秀珠,窦涟漪刻画,写得非常好,还有自创诗句,搞笑幽默,我会一直支持你的!能不能快点出新作啊!
故事情节虽说老套了一些,但是引人入胜的却是书中人物。人物有鲜明的个性,活灵活现的艺术灵魂。对比与其他小说,《倾城废后》这本书主角玄寂离,秀珠,窦涟漪的性格也比较好。
《倾城废后》追了挺久的一本书,真的超喜欢。男女主玄寂离,秀珠,窦涟漪的性格很喜欢 ,都很好看吸引人。不管闹不闹书荒,都值得收藏。
《倾城废后》这本小说强烈推荐,难得的一本好书。情节新颖,人物个性鲜明,内心世界刻画细腻。作者若儿菲菲文笔深厚。虽然急着想着""更新的快点"",但也理解作者写出好文章的不易
看了怎么多的清穿、后宫、红楼小说,他们的套路都差不多看都看腻了,《倾城废后》这本书不错,十分有新意,文笔也很好,看到几个情节我都哭了。一股清流,大家一起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