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黄光一闪一闪亮晶晶,穿插着人性的薄凉和善良;后面爱意满满,暖人心!《残音》这本书写得非常幽默,即使遇恶也不让人觉得憋屈,很痛快!感动的人感动的话,为之流泪,很赞的书。
这部小说《残音》写的十分好看,不仅风趣幽默,且生态动人,将人物夜残心,冷剑,寒音的性格待点描绘的栩栩如生,让人感觉热血沸腾。看了就不忍放手。
《残音》是很好看的小说,男女主的深情让人感动,书中很多的小细节莫名会让人落泪。
稻芽的书是我最爱看的,只因写的太好,故事情节深入人心,是我喜欢的王爷、高干肉文、鲜网辣文文,期待你的下部新作品,作者大大加油!
说实话,好久都没找到让我看小说看到天亮的了,这部《残音》我一定要支持一下
很久很久没有完整的看一本小说了,这本《残音》小说写的真的很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