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喜欢男女主吕清,田颖,晨啸天之间气氛,就像平常的一些说不好的感情很真实。加油梦情九大大。多给我们奉献一些好作品。
终于把《剑道鬼才》看完了,总的来说,还算不错,虽然人物心理活动刻画的不是很到位,但故事情节比较衔接,不拖沓,文笔流畅,思路清晰,还是值得赞一个的。
最喜欢看这种王爷、冰山、唯美小说,最近书荒难得看见像《剑道鬼才》这样的一本好书,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希望梦情九也不要放弃,望大家多多宣传让更多的人看到此书。
不得不说,梦情九就是为王爷、冰山、唯美而生的。虽然不知道是否符合现实,但小说本来就是源于生活而又不同与生活。很有意思,很吸引人.牛!
《剑道鬼才》很多人说这本小说很水,从客观角度来说,确实如此,文笔与梦情九有很大的差距,我想应该是他想创造一种新的风格吧,就是那种可以在饭后睡前让人莞尔一笑的单纯,所以大家应该多给他一些鼓励,毕竟创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而且从现在的种种伏笔来说,后期应该很精彩
《剑道鬼才》是特别棒的小说,有血有肉,情节跌宕起伏结构清晰,用细腻的文笔写出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