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人:李小白 2017-01-10 19:01
很好看非常好看的,《替死者说话》这本书真是太好看!第一次看见有人能把这类文写的这么好看。
评论人:萧瑾 2017-09-18 14:28
《替死者说话》这本书很好看,很温馨剧情发展虽然慢,但不属于玛丽苏文,萧晓白慢慢变强大。
评论人:莫然 2016-08-19 21:16
《替死者说话》语言风格很搞笑,看了一些,觉得不错
评论人:罗伊斯 2017-02-15 00:45
作者再见萧郎写的《替死者说话》很好,里面有些话也具有教育意义,能够引起我们的反思,内容流畅,女主优秀,准备推荐给室友看看,作者继续加油(ง •̀_•́)ง
评论人:苏州 2017-06-01 23:51
确实不一样的书,《替死者说话》不是水文,不拖拉,不繁琐啰嗦,很好看!很精彩!喜欢男女主萧晓白!期待
评论人:茜儿 2016-06-11 07:41
给你五颗星因为我喜欢看科幻文,作者再见萧郎大人更新太慢了。
评论人:幸村 2017-01-12 03:10
《替死者说话》这本书太好看了,把主角萧晓白写的这么厉害,确不感觉假。构思新颖,情节诡异,跌宕起伏,主线分明,引人入胜,作者再见萧郎文笔非常好,让人感觉身临其境,非常值得一看!不是熟人我都不告诉你!